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王輝丹/臺北報導】2022年5月1日
▲ 左起為臺灣兩岸陽光創業促進會理事長顧希君、中華國際身心障礙者生命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劉天富、何鳳英。

 
「親愛媽媽,謝謝您」母親節親子桌遊暨才藝展演嘉年華會昨(一)日於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陽光大廳舉辦,活動由社團法人中華國際身心障礙者生命教育推廣協會主辦,「自力更生」志願服務團協辦。進百位表演者、志工進行義務演出,尚陽髮藝、新天鵝堡桌上遊戲社會企業、八九九公益團購網贊助活動與大家共同助殘、揚志堅、展愛心。

活動主辦單位理事長劉天富說,中午發出了一百廿多個便當,非常非常感謝那麼多的好夥伴來付出,一路走來,陪伴著天富,陪伴著協會,快快樂樂地做了很多事。身心障礙者和好夥伴,快樂地在一起,我們到老人院陪伴著長輩,讓他們心裡溫暖,到失能老人住的地方送便當,讓他們溫飽有著笑容;到監獄和那些犯了錯的弟兄,講講奮鬥故事,讓他們回想人生的錯誤;到學校與那些渴望奇跡的年輕人,看見不可能轉化為可能,讓他們勇敢向前握手擁抱人群。協會及合作的團體不但在捷運陽光大廳表演舞蹈、樂器、唱歌、模式特技、手語歌,也要到社區進行志工服務,讓更多人感動。

劉天富表示自己從事手機維修十多年時間,也一直在協助更多身心障礙者就業,台灣處處充滿溫暖友愛,大家一起來,讓孩子勇敢有責任,家人親密緊緊,去幫助那些在彷徨,有痛苦的人,看見生命之光,昂起鬥志,挑戰人生,為生命喝彩,感受人生美好。

在現場手捧募捐箱的一日志工,兩岸陽光就業促進會理事長顧希君(陸配)說,劉天富的夫人何鳳英是陸配,因姐妹的聚會接觸到中華國際身心障礙者生命教育推廣協會,深受理事長劉天富身殘志堅精神感動,自願幫忙在現場向觀眾做募捐,為活動,為協會推廣做實事,這是非常有意義的。

何鳳英在接受采訪時強調,能團結社會大眾,奉獻愛心公益服務,養成正面健康生活態度,發揮正能量,增進家庭溫馨是協助丈夫最大的收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