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1-01-31 17:12 聯合報 / 記者陳夢茹/桃園即時報導
 
桃園市八德警分局與善心人士團體,昨天在八德派出所前廣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,針對派出所轄內各里獨居長者、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,總計有45個家庭受惠。圖/八德警分局提供
 
桃園市八德警分局與善心人士團體,昨天在八德派出所前廣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,針對派出所轄內各里獨居長者、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,總計有45個家庭受惠,希望民眾能溫馨快樂的過年。

八德警分局長陳百祿表示,為了讓轄內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能夠過個好年,邀請300G2區仁和獅子會及轄內各里里長等善心團體提供物資,關懷八德派出所轄內9個里內需要幫助的家庭,送出羊毛被45床、白米近2000斤、沙拉油等民生用品45份。

八德警分局指出,今年自2月3日起至2月17日,為期15天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,要求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,為民服務也是工作重點。

另外,八德警分局也結合善心團體關懷轄內弱勢族群及獨居長者,這次的活動展現警民一家親,警方主動關懷弱勢,在寒冬時節填注了ㄧ股暖流,也希望能拋磚引玉,讓社會大眾群起效尤,一同關心弱勢,一起迎接新年。

八德警分局更呼籲,春節期間派出所不打烊,提供民眾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及護鈔服務,也提醒民眾春節出遊要盡早規畫旅遊行程路線,以避免塞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