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0-11-12 22:29 觀天下 / 記者廖品涵/金山報導
 
三和國小附幼的小朋友也要來擔任運動教練,超萌又可愛的舉動也讓長輩們瞬間融化,心花朵朵開。 圖/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
 
金山區六股里共餐前會安排運動帶著長輩動一動,三和國小附幼的小朋友也要來擔任運動教練,帶動跳希望能夠跟阿公阿嬤們一起運動,演出拿手的心花開舞蹈,最後還送上親手做的手工花,超萌又可愛的舉動也讓長輩們瞬間融化,心花朵朵開。

金山區六股里銀髮共餐前,總會安排活動,邀請專業的運動講師來帶著讓長輩們飯前動一動,不過專業的運動講師變成了超萌可愛的三和國小附設幼兒園小朋友,長輩們瞬間被融化,就連臉上都換上慈愛的笑容,小朋友帶來的心花開舞蹈,也讓長輩們各個心花朵朵開。

三和國小附設幼兒園主任周書萍說, 學校就位在六股里內,帶著孩子走出校園、走進社區要與長輩們一起互動,準備了表演,帶著長輩一起跳舞,小朋友還要親手送上自己做的手工花,就是希望阿公阿嬤看表演還可以收到花朵,心花怒放一整天。

六股里長鐘鼎平指出,而這場共餐除了有小小運動教練,現場還有戶政以及地政專車都來一起服務長輩,因為近來有不少里民碰上土地丈量問題,趁著一個月一次的大型共餐,趕緊邀請到汐止地政事務所來設攤為民解惑,為此也相當感謝戶政與地政的協助,以及三和國小附幼的表演讓六股里長輩擁有收穫滿滿的共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