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記者葉靜美/彰化報導
▲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今(21)日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,訪慰一生為國辛勞、奉獻青春的榮民長輩,讓住院榮民長輩提前感受溫馨過節氣氛。(圖/記者葉靜美攝,2020.06.21)
 
端午佳節將至,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特別在今(21)日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,訪慰一生為國辛勞、奉獻青春的榮民長輩,讓住院榮民長輩提前感受溫馨過節氣氛,同時致贈感謝賀卡及香包給予護理站,感謝其平日照顧的辛勞。

陳介生除鼓勵住院榮民長輩,遵照醫囑、安心養病,並致贈雞精禮盒及應景香包,同時轉達輔導會關懷之意,祝福身體健康、早日康復,讓住院榮民長輩感受到溫馨過節氣氛,也囑託醫護人員多加關懷,並致贈感謝賀卡及香包給予護理站,感謝其平日照顧的辛勞。

陳介生表示,端午節為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,榮服處配合端午佳節前往訪視寄醫榮院的長輩,他們早年為國辛勞,奉獻畢生青春歲月,如今年事已高,身體病痛難免,感謝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,使他們在住院期間得到妥適而有尊嚴的生活,同時讓榮民長輩感受到如同家人的關心,度過一個溫馨的端午佳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