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2020-02-10 19:51 觀天下 / 記者陳惠玲/汐止報導

汐止區公所也針對轄區內112位獨居長輩,請里長及志工協助,將一個星期兩片口罩送到家,讓長輩好感謝。 圖/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
購買口罩實名制上路,不過,口罩依舊不好買,尤其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來說,久站排隊很不方便,所以,中央也針對獨居長輩發放關懷口罩,汐止區公所也針對轄區內112位獨居長輩,請里長及志工協助,將一個星期兩片口罩送到家,讓長輩好感謝。

汐止區長陳健民表示,配合中央在關懷獨老這部分,因為在購買口罩相對比較有困難的情況下,市府從上星期五開始就請我們公所跟里長這邊要協助,做口罩的發放,一個禮拜兩片,汐止公所從星期五開始,有跟里長及獨老做聯繫。

厚德里長陳有諒說,這幾天都會到附近的三間藥局看,買口罩依舊大排長龍,不排隊真的買不到,那新北市政府有在關懷重症及獨居老人,他們要買口罩真的很難買到,所以,里長這邊也協助公所代送,兩個星期送一次,一位長輩四片。

汐止區長陳健民表示,汐止這邊配合口罩購買實名化,從上星期開始我們就有同仁到各藥局協助,並且我們也跟配合藥局並且建議,民眾如果要去購買口罩,可以先看一下藥局所張貼的公告,配合藥局開業時間,或是有發號碼牌的時間,這些資訊都有公布在門口的因應措施。